不合格的小象

小甜文~~(良堂)

 孟鹤堂小心翼翼的开门,想趁周九良熟睡的时候吓他一跳,可是映入眼帘的是一地的啤酒瓶和把衣服扔到一地,被子卷到自己身上的周九良

 

“这是喝多了?”孟鹤堂小声嘀咕着走到周九良床前似乎听到周九良在说些什么,于是低下头仔细听“孟哥,周宝宝真的好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……”孟鹤堂瞬间耳朵发红,在他雪白的肌肤上显得格外耀眼

   他摸了摸周九良的头“这也没发烧呀,那他刚刚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……”没等孟鹤堂想明白,周九良就已经醒来了,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就是孟鹤堂温柔到骨子里的一双眼睛,周九良不经咽了咽口水

    “九良  你昨天喝多了?”“嗯…孟哥我和你说了什么吗?”“啊?…呃…没有”“……那就好” 一番对话下来,两个人突然死一般的沉寂“那个九良……我先出去,你赶紧换衣服,一会儿出来对对活”“ 嗯”

     很快,周九良穿了一个白色的上衣和蓝色的短裤出了房间

      “孟哥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“四哥上次不是送我们一箱面包片吗,还没有吃完,今天早上就吃面包片,再配俩鸡蛋”“啊,又吃面包片,我们都吃了一个星期了”周九良撒娇的到“我想吃孟哥煲的汤”“九良等这箱面包片吃完我天天给你煲汤,乖~~”“好吧”周九良沮丧的说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饭,周九良和孟鹤堂一直对活到下午“孟哥我饿了”周九良撒娇的说道“那咱们今天晚上吃什么啊?”“…嗯……你想吃什么”“大排档”周九良满眼放光的和孟鹤堂说“行~”孟鹤堂摸着周九良的头宠溺的笑了笑“正好到时候我要和孟哥说一件很重要的事”

“什么重要的事儿呀小九良~~”“一会儿吃大排档的时候告诉你”“嗯  那咱们现在吧”“ 走喽~~”

      “孟哥就是这家,我上次跟朱鹤松吃过,蛮好吃的~~”“嗯那你慢点”“我这不找急吗~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…………”“周宝宝你不是有事儿要说吗?”“……一会儿说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孟哥这个真好吃…还有这个…这个…尝尝这个……”“行了唔够了…够了…唔…太多了”

不知过了多久,两个人两脸通红,周九良抱着一瓶啤酒手忽然搭在孟鹤堂的胳膊上“孟哥…那个我喜欢你”孟鹤堂一惊眼中闪过一丝慌张但又很快恢复了平静“九良你说什么”“我说~~孟~鹤~堂~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的脸渐渐沉了下来“孟哥你别生气,我不是非让你答应的……”“九良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“我知道但我就是喜欢”孟鹤堂害怕周九良不是认真的也怕自己用情之深之后没有结局,他何尝不喜欢周九良只是不敢面对罢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孟哥,对不起”意识到孟鹤堂似乎不太对劲,周九良只能低声道歉,然后回溜溜的走。周九良穿上棒球服,戴上口罩起身正往前走,突然孟鹤堂抓住了他的手,拉开周九良的口罩给了他炙热的一个吻,周九良像得到回应,闭上双眼,孟鹤堂似乎清醒了一些,一时间被吓了一跳,赶紧松开自己薄薄的唇“孟鹤堂这回可是你先惹我的”孟鹤堂听完这句话脸瞬间红的起来,耳朵也红的不像话“嗯”孟鹤堂娇滴滴的应了一声“我去付吧”周九良笑嘻嘻的去付了款

          微风吹在二人的身上风清飘飘的冷冷的,两个人手指紧扣,谁都不放开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