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合格的小象

  离谱的小故事(中)









      这次的舞台两人毫无默契,再加上周九良总是走神,所以出了很多乱子,不过幸好还是孟鹤堂圆回来了,周九良说了这么多年相声从未初次大乱,下了台,孟鹤堂打了周九良一巴掌,这个舞台对他们来说算是重要,毕竟优酷录播,可是这样的作品还怎么播的出去?周九良似乎心真的被伤透了,他脱下大褂,将大褂剪成了碎末,旁边的师兄弟阻拦,可似乎没什么用,直到周九良扔下已成粉末的大褂,毅然决然的走了出去,孟鹤堂站在原地发呆,在他心中,他不管怎么对他的航航,他的航航总是“对不起”  可这次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演出之后,孟鹤堂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过周九良,失去周航的孟祥辉已经后悔莫及,他发现没有九良的生活就没了乐趣,他开始无数的自责和懊悔,思考为什么周九良把行李搬走时,他没有拦下,为什么在周九良一次次绝望的时候,还给他泼冷水?一个电话打破了宁静,是周九良打来的,孟鹤堂这次并没有犹豫,秒接了起来“孟鹤堂我要和老朱出去散散心,这两周不会打扰你了,还有等我回来把散伙的事告诉粉丝,之后我搭档的事情也不用你操心”没等孟鹤堂说话周九良就挂了电话

        这两周可以改变很多的人和事,这两周老朱带着周九良放下心中的悲伤,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,而孟鹤堂过的却生不如死,他每天不是抽烟就是喝酒,直到有一天孟鹤堂再也忍不住心里的相思,给周九良打了电话,周九良接了,孟鹤堂很直白的说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这么对你,我们再也不分开了,不散伙了,好吗?” “孟鹤堂我说过,我不会打扰你,这次旅行之后,我也想好了,我要和老秦搭档了。” “这么快就找好下家了?” “没有,只是深思熟虑过的”  这句话过后两人都沉默了,“老周,咱们去吃这个” 之后周九良就挂断了电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孟鹤堂才明白,周九良已经变了,变得不爱他了从以前的孟哥变成了孟鹤堂,这次他真的玩大了,让周九良寒了心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怎么都没想到这次是玩真的,他坐在沙发上喝着酒,不禁哭了起来,然后不知怎么的又睡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孟鹤堂发现自己在床上,他以为他的航航回来了,可是推开他房门的却是栾云平“你终于醒了,我做的面你尝尝!” “本想拒绝但是想起了之前的往事,又大口的吃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儿吃~”  “嗯”孟鹤堂狼吞虎咽的嚼着,“小孟你也猜到了吧?师傅派我来的,他让我问问你中意谁?想和谁搭”  “哥我想好了,我不想散,我就想和九良搭”  “得,哥哥有你这句话就放心了,对了碗自己洗先走了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孟鹤堂该思考怎么把周九良追回来了

评论(2)

热度(1)